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贵州金元首个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日期:2018-12-2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12/25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并网发电 风机运行

  12月22日21时36分,贵州金元黔西南公司风场16号风机经过运行调试达标后成功并网发电风机运行各项指标正常,开始向电网输送功率。
 
  工程开工以来,在贵州金元公司、各级政府、参建及监理单位、设备厂家等的大力支持下,黔西南公司上下齐心,克服现场环境恶劣等重重困难,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了首台风机在安全可控的状态下并网发电,标志着贵州金元第一个风电项目迈出坚实的步伐,为取得0.61元电价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