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北方地区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意见正式印发 鼓励北方风电就近消纳(附原文件)

日期:2017-09-26    来源:国家发改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9/26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供暖 风电企业 风电供暖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北方地区清洁供暖价格政策的意见》,提出要推动可再生能源就近直接消纳。鼓励北方风电、光伏发电富集地区,在按有关规定完成保障性收购的前提下,鼓励电蓄热、储能企业与风电、光伏发电企业开展直接交易,建立长期稳定且价格较低的供用电关系。
 
  通知原文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北方地区

  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意见的通知
 
  发改价格〔2017〕168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电力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内蒙古电力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北方地区清洁供暖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清洁供暖工作,按照“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可承受”的方针,我们制定了《关于北方地区清洁供暖价格政策的意见》,现予印发,请按照执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7年9月19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