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顺风能致力于打造一体化精品风电运营商 预计2017CAGR 为42%

日期:2016-11-21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11/21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产业 天顺风能 风电整机商

首次覆盖天顺风能给予"推荐"评级,目标价9.5 元。理由如下:工匠精神打造卓越品质。风塔制造对精度要求极高,其大多指标的误差不能超过0.5 毫米。全球主要风电整机商对供应商的考核认证一般长达15 个月。凭借卓越的品质,公司是国内同时获得Vestas、GE 认证的唯一一家供应商。我们认为公司优质的客户资源为其市场份额打造坚实护城河。

制造业务产业链不断延伸。2016-20 年,随着国内海上风电的兴起以及公司积极布局高端叶片业务,我们预计公司制造板块业务收入有望从22 亿元增长至49 亿元,对应22%的复合增长率。其中叶片收入有望于2020 年达到9.7 亿元,占总销售收入的比重为16%。

切入风场运营,打造一体化精品风电运营商。2015 年6 月,公司通过收购北京宣力进入下游风场运营业务。宣力项目获取能力卓越,力求打造精品风电运营商。我们预计公司风电装机有望于2020 年达到1.5GW,届时,风电运营板块可以贡献收入11 亿元,占总销售的比重可以达到18%。

潜在催化剂:2016 年业绩超预期。

财务预测

预计公司2016-17 年EPS 分别为0.25 元、0.34 元,CAGR 为42%。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