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青海省循化上半年招商引资4.6亿 投资6亿元的风电开发项目

日期:2016-07-28    来源:海东时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7/28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青海 风电

今年上半年,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不断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积极推介、洽谈和引进项目,使招商引资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招商引资达4.6亿元。

据了解,今年海东给循化县下达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值为9亿元,其中,省外资金5.5亿元。上半年,循化县实际引进资金4.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1%,比上年同期增长10%。其中,引进省外资金3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5%,比上年同期增长12%。

同时,今年循化县落实了6个重点项目,其中,2个新建项目、4个续建项目,项目总投资25.66亿元。由西藏穆斯林实业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撒拉印象文化城建设项目,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截至6月底实际完成投资0.85亿元,主要建设撒拉族文化博物馆、民族展示长廊,购置文物字画千余幅。由青海兴旺集团公司投资4.2亿元的波浪滩整体开发项目,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5亿元,截至6月底实际完成投资1.5亿元,主要完成了景区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温泉开发和国际会议中心建设。由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海之东农牧产业开发公司共同投资4.3亿元的黄河彩篮菜篮子工程项目,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截至6月底实际完成投资1亿元。主要完成了30栋日光节能温室建设。由青海凯翔建设有限公司和循化县海鑫天然气公司共同投资2.16亿元的天然气利用项目,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截至6月底实际完成投资0.25亿元。主要完成了征地、可研、规划、环评和设备购置。由湖北葛洲坝工程五局投资2亿元的河道通航疏浚项目,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截至6月底实际完成投资0.1亿元。主要完成了厂房建设,购置采沙船2艘,运沙船4艘,目前正在安装船只。由江阴远景长风能源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风电开发项目,目前已办理完成各项前期手续,目前两家公司分别在岗察乡和清水乡投资建成一期测风塔,测风期为一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