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大唐华银迈开风电代维业务“第一步”

日期:2016-03-23    来源:中国电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3/23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大唐华银

“山上的温度要比地面低5-8度,请大家多带点衣服,做好防寒准备!”、“整个项目周期在一年以内,有任何问题或困难请及时与公司联系!”近日,首次承接大唐华银新能源公司风电代维等项目的大唐华银株洲发电公司十余名员工,召开动员碰头会。而3月21日,全体人员从该公司统一出发,赶赴风电各项目所在地。

此次项目包括:一是承接华银公司位于邵阳市城步县、怀化市芷江县境内的两处风电项目代维代运、工程及安监管理工作,二是承接华银新能源公司本部(长沙)部分综合计划及档案管理工作。株电公司十余名员工抓紧周末时间整理行装后,将于今天上午统一出发先抵华银新能源公司本部(长沙),除两名员工留在本部从事综合计划及档案管理业务之外,其余员工将根据新能源公司的具体安排分赴各个项目工地。此次项目既是该公司积极沟通协调、外拓业务、创新发展,将代维代运业务“触角”延伸到风电领域的第一步,也是贯彻落实公司2016年“盘活人力资源”专题行动的重要举措。该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已在前期进行了人员摸排、沟通及选定等工作,十余名员工均为有着一定驻外项目工作经验的公司优秀员工。

“风电项目代维代运与公司运行倒班方式相似,采取三班倒,山上工作12天,下山休息6天;工程管理、安监人员,则上10天班、休息4天!”、“在大家休息时间内,华银新能源公司将统一提供下山通勤车,把员工送至城步或芷江县城,大家可根据各自的情况再自行返株!”、“出门在外,大家代表的是公司的整体形象,请大家把安全放在首位,尽心尽责,共同完成项目任务凯旋归来!”在项目动员碰头会上,该公司温和地为全体人员介绍了项目承接的基本情况,并与物业公司协调妥当棉被等物资统一购置工作,为员工们的顺利出行提供贴心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