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涉嫌造假

日期:2016-02-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2/25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质量监督 风电设备检测 涉嫌造假

近年来,国家认监委不断加大对检验检测机构的管理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惩治和规范,向社会及时公布违法违规的检验检测机构信息,有效地整肃了检验检测市场。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涉嫌造假
日前,国家认监委作出行政决定,对江苏省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申请的“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授权申请不予许可,这是认监委成立以来首次做出的国家质检中心不予许可决定。

2015年底,国家认监委在审查“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授权申请材料时,发现其申请资料涉嫌造假,经调查核实后,于2016年1月依照《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权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做出了不予国家质检中心授权,且申请单位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许可的行政决定。

今后,认监委将继续加大对申请资质认定时提供虚假材料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