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爱沙尼亚将建造波罗的海最大风力发电站

日期:2015-09-15    来源:商务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9/15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站 可再生能源

爱沙尼亚拟于2016年在依达-维鲁省东部建造波罗的海地区最大的风力发电站,该电站拥有30个大型涡轮电机,产电100兆瓦。

发电站的机组是针对爱沙尼亚专门设计的,使用了爱沙尼亚自行开发的技术,其中一部分将在爱沙尼亚生产。每个发电机的高度为130米,叶片直径达到120米。首个发电机将在2016年完成并开始发电,整个项目造价将达到1.65亿欧元。

一季度,爱沙尼亚电力总生产中的可再生能源比例为17.3%,已经与2020年达到17.6%的目标非常接近,在所有再生能源中,风力发电占43%,但由于再生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政府预算补贴使用的很快。据预测,2015年度的国家补贴将会在三季度耗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