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法埃菲尔铁塔新添风力发电装置由宁波锦浪新能源制造

日期:2015-03-06    来源:中国侨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3/06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锦浪新能源


据宁波市侨办消息,作为世界著名的地标性建筑,法国埃菲尔铁塔日前新添两个风力发电装置引起了世人的关注,这两个风力发电装置的核心控制系统(即电控装置),是由侨企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

电控对于风力发电装置而言,相当于其心脏。锦浪主要为该发电装置配套了控制器和并网逆变器,前者用来控制电流,后者则起到将直流电逆变成交流电且并入电网的作用。电控装置上不仅有中国制造的英文字样,正中间还清晰地印着锦浪的logo。

据了解,埃菲尔铁塔二层处安装的这两个风力发电装置,每个高7米、宽3米,被垂直安装在铁塔二层距离地面127米处,总发电量为每年1万千瓦时,可满足首层商店的日常用电需求。为了不影响美观,两个风力发电装置外观均被刷成与铁塔钢架结构相同的颜色,令其与塔身融为一体。

锦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分布式并网型风力发电系统”以及“太阳能、风能并网逆变系统”等新能源的研究和生产,目前公司90%以上产品销往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同行业中有一定的知名度,部分产品还填补了国内外技术空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