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的目标计划

日期:2011-04-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1
04/14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可再生能源

   澳大利亚政府制定的可再生能源的目标计划从2010年1月开始实行,务必在2020年,可再生能源提供澳大利亚20%的电力,该计划扩展了2001年强制性的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它对支持可再生能源行业投资起着关键作用,还刺激了澳大利亚风力发电的发展,并在后十年开发预期投资超过20亿澳元(15亿欧元/ 200亿美元)的市场。

  澳大利亚过渡到低炭经济,风力发电将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上一些最好的风力资源,被称为横扫南海岸的“咆哮西风带”,澳大利亚政府制定了一个目标:在2020年,可再生能源提供总电力的20%,然而,到目前为止,风力发电每年提供超过5100GWh,只相当于全国电力消费的2%。

  2010年底,澳大利亚的风能装机容量达到1880MW,包括分布在五十二座风力发电厂的1052台风力涡轮机,风力发电机的数量相比过去10年平均每年增长了30%。然而,在2010年,政策的不确定性、可再生能源和金融危机从中作梗,让开发人员安全融资变的艰难,可见,最近修改的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实施需要很长一段时期,才能重返稳定的行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