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总投资额在30亿元以上 让胡路星火牧场风电项目签约

日期:2010-02-02    来源:大庆网  作者:大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0
02/02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凭借着丰富的风电资源储备和优厚的招商制度,越来越多的风电投资项目纷纷落户大庆。近日,总投资额在30亿元以上的星火牧场风电投资项目在九号院宾馆签约,这是目前大庆众多风电投资项目中最大的一个。

  随着瑞好、汉维等风电投资项目的陆续上马,大庆市风电投资项目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此次签约的星火牧场风电项目,也将为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形成强大的后盾。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组建的国电和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开发的,规划容量为30万千瓦。

  2009年4月13日至2009年10月30日半年时间里,该牧场风电场区域内的两基测风塔测风70米平均风速为6.76米/秒。

  根据我省电力勘测设计院风资源专家对该项目的初步评估,上网电量约1.16亿度,将成为大庆市第三个风电发电项目,同时也是截至目前大庆市最大的风电投资项目。

  据让胡路招商办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一期工程,即5万千瓦风能开发建设投资在5亿元左右,将于今年3月完成整体规划,力争10月前取得项目核准的全部支持行文件,具备核准条件,预计明年开工建设并投产使用,全部工程在2015年前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