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湖南建投集团与海南海口江东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4-04-15    来源: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建投集团 风电开发商 新能源产业

4月7日,湖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带队赴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对接工作,实地考察项目,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助力湘琼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王明夫,党委副书记、局长张笑寒,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梁等领导热情接待,集团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方拯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王明夫对蔡典维一行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口江东新区基本情况及发展定位。他谈到,湖南建投集团作为湖南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在国内国际有着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湘琼两省跨海合作,如火如荼。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在国内国外金融领域,尤其是建设领域打好基础,构建更加广泛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的愿景,全力助推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

蔡典维对海口江东新区给予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集团有义务有责任深入到湘琼两省合作当中,湖南建投集团作为湖南省非常重要的战斗单元,队伍结构强,业务范围广,在全国建筑业行业有着良好的品牌地位。此次签约洽谈,既是以往合作情感的延续,也是双方友谊的持续升华,继而为两省合作维度拓宽,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湖南建投集团将务实推动合作,实现互利双赢高质量发展。欢迎江东新区到湖南建投实地考察,吸引更多的招商引资。

座谈签约前,蔡典维一行还参观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战略发展部,集团市场营销部、建投五建、中湘资本、湖南省国际合作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