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与辽宁沈阳康平县人民政府会谈!深入新能源领域合作

日期:2024-04-12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绿色低碳 新能源产业

4月10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潮科一行赴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拜访康平县委书记王铁利,双方就新能源、绿色氢氨醇等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推进康平县绿电绿氢低碳产业园的落地达成共识,并一致认为,京能国际与康平县政府在绿色低碳领域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强化联合工作机制,以具体项目为切入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树立京沈合作标杆示范,共同助力康平县打造成为沈阳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为沈阳市加速迈向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康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勋,辽宁康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郭浩然,康平县副县长马跃、朱连顺,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招商三局有关负责同志;辽宁省规划设计研究院书记马廷玉,设计所所长陆琳,规划师王庆华;京能国际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薛满宇,华北分公司、绿氢化工项目筹备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