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甘肃天水145MW风电项目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日期:2024-04-03    来源:广东能源集团贵州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03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风能资源

近日,甘谷县档案局组织对甘谷古坡50MW风电项目、甘谷白石45MW分散式风电项目、秦州杨家寺50MW风电项目(以下简称“天水145MW风电项目”)档案进行检查与专项验收。

档案检查现场

档案验收组在听取西安分公司简要汇报天水145MW风电项目档案收集、整理、组卷和归档情况后,通过对档案资料现场查验、调阅案卷、面对面交流质询等方式,对公司档案管理体系、案卷质量、档案安全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经综合评议,验收组一致认为,天水145MW风电项目档案收集基本齐全,档案整理规范,目录编制清晰,能有效真实地反映出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基本达到档案验收标准的要求,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会议现场

天水145MW风电项目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为西安分公司今后的项目档案验收工作提供了经验。接下来,西安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挖档案管理存在的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档案规范化、数字化管理水平,推动公司档案管理再上新台阶,助力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再提升。

天水项目介绍

天水项目总装机容量145MW,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及甘谷县古坡镇西南区域。该区域地貌单元多为低中山,完整性好,光照强而有利于风速流动,风能资源丰富。天水项目共有110kV升压站2座,即白石站和杨家寺古坡站,110kV送出线路一条、35kV 集电线路6回,共安装风机 38 台,其中3.3MW风机21台,4.5MW风机 17 台。项目于2021年4月15日开工建设,2022年8月20日并网,2022年底全容量并网并完成股权交割,现由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负责管理。项目投产运营增加了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的就业机会,调整了土地利用结构,有效改善当地群众生产和生活条件。项目每年可为社会提供清洁电能3.5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约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9.6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