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到访永福股份考察座谈

日期:2024-04-01    来源:永福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01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福股份 电力能源 绿色能源

3月28日,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到访永福股份考察座谈。双方就永福绿色能源方面的卓越能力及新加坡绿色能源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永福股份副总经理李庆先对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到访表达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结合永福股份国际新能源业务发展实际向代表团介绍公司主营业务及海外市场布局,并表示,永福股份作为电力能源变革和创新的参与者,在新能源、储能、智能电网、数字能源等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将充分发挥公司在电力能源投、建、营全过程的优势,持续为国际电力能源市场输出中国优质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决策参谋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衷心期待能与新加坡的各界朋友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为全球绿色发展增添动能。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团结合新加坡政府公布的《2030年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展开讨论,并表示本次会面为企业双向资源对接搭建了互联互通的新桥梁,也为中新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契机。真诚期望未来与永福股份携手在新加坡绿色能源市场,开辟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会上,永福绿能张阳阳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永福在分布式光伏集成产品业务方面的创新探索与实践成果。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团,永福绿能副总经理刘华,永福股份副总工程师彭花娜、市场商务部副总经理柴娜等相关领导参与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