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华能浙江岱山1号海上风电项目首批风机顺利并网

日期:2024-03-27    来源:清能花开 风光浙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7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海上升压站 海底电缆

3月23日3点58分,岱山1号海风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并网。这是清能分公司在舟山区域首个海风项目,它的并网,标志着华能在舟山区域发出了第一度新能源电。

3月20日,岱山1号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海底电缆、风机机组启动会在岱山顺利召开,标志着项目海上升压站受电、风机机组并网正式进入启动试运阶段。

郑海同志为即将出海的项目部和各参建单位的“战士们”举行誓师仪式。要求大家以保证安全为前提,发挥“敢打敢拼、不畏艰苦”的优良作风,顺利完成海上升压站送电、全部风机机组并网任务,祝大家凯旋而归。

工程部、运维部各专业小组,充分发挥组织和技术优势,协调各参建单位、设备厂家克服海况恶劣、生活条件艰苦等重重困难,于3月21日18:58顺利完成海上升压站倒送电。

36小时连续作战,工程部、运维部成员只能趴在桌子上、躺在风机底塔里作短暂的休息。

在上级公司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工程部、运维部各专业小组克服重重困难,并行推进,3天之内顺利完成海上升压站受电及首批机组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