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风电技术 » 正文

龙源电力授牌两家单位“技术技能培训基地”

日期:2024-03-20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0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2+N” 技能培训 人才培养

为深化落实集团公司建立技术技能人才大培训工作体系的总体部署,贯彻“共建共担共享”理念,不断强化公司培训体系建设,推动建成各有分工、规范专业的技术技能培训基地体系,龙源电力首批授牌甘肃、河北公司“龙源电力技术技能培训基地”。


培训体系

一直以来,龙源电力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推进“大培训”体系建设,按照全国“东、西、南、北、中”区域布局着力打造覆盖五个区域、各具特色的培训基地,目标形成“1+2+N”的培训基地体系,加快建设一流人才队伍。


基地介绍

甘肃、河北培训基地内训师储备充足,均已建成配置完备的理论教室,分工搭建了风机、电气实训室,建成了主控、变频、变桨、液压等实训平台及箱变、断路器、保护测控装置等实训设备,能够满足风机、变电基础技能、专项技能培训需求,协助龙源电力技能鉴定站开展了9批次的技能认定工作,累计认定600余人,具备一定的基地建设示范作用。


龙源电力将持续落实集团公司关于人才培养的决策部署,立足“十四五”发展人才需求,充分发挥“1+2+N”基地布局优势,扎实推进新能源技术技能专业化人才培养,建强“优秀专家、大国工匠、青年人才”三支队伍,为集团公司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END/----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