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云南国际领导拜会云南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

日期:2024-03-19    来源:国家电投云南国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9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风光水储一体化 新能源基地

3月18日,云南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泉赴楚雄州拜访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双方就深化拓展楚雄区域清洁能源及上下游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楚雄州副州长彭玮、秘书长何文明,云南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克锐参加会谈。

张文旺对吴智泉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电投云南国际长期以来对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楚雄绿色能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云南国际继续发挥国家电投产业和技术优势,深度参与楚雄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在“风光水储一体化新能源基地及上下游产业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楚雄州在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

吴智泉对楚雄州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国际深耕楚雄多年,已经打下良好基础,形成政企紧密合作的能源产业布局。面向未来,云南国际将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围绕“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的核心功能,充分带动上下游产业,以清洁能源大基地开发建设为依托,将当地资源优势转化为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动能,为推动楚雄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楚雄州投资促进局、发改委(能源局)、州能源公司、州工业开发投资公司负责同志,云南国际办公室、发展部、缅甸零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