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领先科技驱动绿色未来——华锐风电10MW陆上风电机组吊装完成

日期:2024-03-18    来源:华锐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8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风电 陆上风电 风电技术

近日,华锐风电自主研发的10.x/230陆上风力发电机组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张北试验基地成功完成吊装。

该机型采用了10MW级别陆上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组整机产品平台,功率等级涵盖8至11.5兆瓦,叶轮直径230~250米,延续了华锐风电成熟的双馈技术路线,以高可靠性、高智能化、高收益率为设计核心,能够充分适应三北中高风速区域和沙戈荒场景严苛环境,实现了从自主研发设计到并网发电的又一次突破。华锐风电始终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己任,奋发作为,为在科技创新的路上始终坚守世界一流水准而奋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