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考察团到访水发集团

日期:2024-03-18    来源:水发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8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发集团 中国进出口银行 风电企业

3月1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陈盛荣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张秦一行到访水发集团。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秦春玲参加座谈并讲话,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水发集团旗下的国家“一带一路”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秦春玲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解,夯实银企合作基础,共同为“一带一路”倡议贡献力量。

秦春玲提出,水发集团新领导班子到位以来,立足转型发展的迫切需求,围绕“聚焦、整合、优化、管控、提升”十字方针,专注于水利水务、现代农业、清洁能源三大主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她期望双方能在重点项目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在传统授信业务基础上,拓展国际金融业务合作,建立更为紧密的银企伙伴关系,实现互惠共赢。

刘志国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水发集团的产业布局和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之间的合作是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证明,期待在重点项目中,以及未来的其他国际项目中,能够得到更深层次的支持。

陈盛荣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一直致力于支持具有战略意义的国际合作项目,期待与水发集团的进一步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繁荣的未来。

张秦表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知风险管理在国际项目中的重要性,他们将进一步深化与水发集团的合作关系,为水发集团提供全面的风险评估和保险支持,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为水发集团在南亚水电市场的拓展奠定坚实的风险管理基础。

山东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处长王鸿雁,水发集团财务总监王振清、投资发展中心股权投资部部长王素辉,水发水电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甘玉峰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