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河南省能源规划建设局长夏兴一行莅临明阳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24-03-18    来源:明阳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8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集团 明阳电气 新能源高端装备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长夏兴一行莅临明阳集团总部考察调研。信阳市委书记、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蔡松涛等参加调研。

夏兴一行深入明阳电气生产线、天成实验室、光伏研究院、明阳文化馆、大数据中心调研。夏兴、蔡松涛等实地考察并关切询问明阳企业发展、新能源装备产业集群化发展、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赋能情况。

张传卫介绍了明阳集团创立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明阳始终坚守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和自主创新研发不动摇,不断抢占新能源高端装备的世界级赛道,奋力打造知名的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团。明阳集团正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领先的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调研中,当了解到明阳在豫大力打造新能源装备产业集群,为革命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转型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时,夏兴对张传卫的赤子之心、情系家乡之举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明阳在信阳坚定推进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群化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河南省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秦保建,河南省信阳市委常委、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明阳集团联席董事长汪海涛,明阳集团党委常务书记王金发参加有关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