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工程公司与国家电投山东电院颍上风电项目开展对标交流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工程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5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3月13日,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工程公司与国家电投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颍上绿动风电场项目开展对标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解小东、郑海龙、安全总监刘乐前、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强和分公司班子成员,公司、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电投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颍上绿动风电场项目部经理曹志财及全体项目人员参加。

现场观摩

会前全体人员到颍上县风电项目现场观摩,参观了已并网的风力发电塔、现场正在预制拼装的混塔及基础结构、风机叶片运输场地,并对项目节点把控、典型大件吊运、安装注意事项等进行交流。

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解小东首先表达了此次对标的初衷和目的,希望通过对标交流,学习风电新能源项目实施先进经验,建立双方稳定的沟通交流渠道。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安徽颍上县风电项目相关材料,西北分公司交口风电EPC项目负责人王磊介绍了交口风电EPC项目基本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中重难点问题提出交流议题,双方围绕“业主方工作界面划分、土地证手续、融资租赁直租模式、钢塔混塔方案选择、风机运输交割点、主要构件制作周期、项目采购的划分、安全设备设计、技术管理”等16项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及交流分享,郑海龙从项目后续资金融资管理模式及项目合同的拆分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比分析。

对标总结

在会议总结中,解小东由衷感谢国家电投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颍上绿动风电场项目的交流分享,他表示,此次对标交流获益匪浅,对公司后续风电项目顺利实施,以及新能源项目开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曹志财表示,双方通过此次对标交流活动,建立了稳定的沟通渠道,他指出,新能源领域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在后续项目实施过程中保持持续沟通,并期待双方在新能源项目建设中加深合作、携手共进。    

此次对标交流聚焦公司新业务发展,围绕风电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重点环节及注意事项开展,并通过现场观摩、会议研讨等方式推动对标交流走深走实,进一步助力项目顺利实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