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与中国商飞携手探索合作新空间

日期:2024-03-13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3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中国商飞 航空产业

3月8日下午,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就拓展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深入交换意见。中国商飞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玉金出席。

贺东风欢迎上海电气一行的到访,在介绍中国商飞的发展历程时,他表示,“行动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当前,中国商飞正在推进大飞机事业规模化、系列化发展,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此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抢抓航空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国大飞机事业、建设航空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吴磊介绍了上海电气的历史沿革、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以及战略部署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依托百年的装备制造基因,上海电气拥有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制造实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新契机,双方能够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将双方的优势相结合,加强在装配产线、联合研发等方面的合作。上海电气将继续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紧贴国家需求,持续激活高质量发展动能,在用实力擦亮上海电气这块“金字招牌”的同时,不断推动我国航空制造业稳步前行。

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陈干锦,中国商飞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军,以及双方有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