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专家到访中际联合

日期:2024-03-13    来源:3S LIFT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3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际联合 风电行业 风电市场

2月26日,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下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祁和生、常务副秘书长吕青源、副秘书长年方清及国际部副主任杜林娜一行莅临3S中际联合北京总部开展走访交流。3S中际联合董事长刘志欣、副总裁马东升及管理团队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双方就风力发电行业发展前景、企业发展目标、如何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及全方位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马东升对协会多年来给予公司的关心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战略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始终坚持立足国内风电市场,也是风电领域较早参与国际化市场的企业之一,近年来持续加强国际化业务布局,营收保持稳健增长。公司一直把对产品的持续改进及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作为产品战略的重要方向。除了在风电行业外,公司还积极在建筑机械、火电等领域深入探索创新,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祁和生(中)

祁和生秘书长对3S中际联合在中国风电发展历程中在高空安全升降设备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现已成为全球风电制造产业大国,随着规模经济效应,中国风电行业进入了全面平价的新时代,行业竞争加剧,在这种背景下,3S中际联合取得的成绩与其及早地布局海外风电市场的战略定位是分不开的。同时,在智能建造的大背景下,公司坚持通过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并积极探索企业第二增长曲线,撬动未来增长新动能,具备着深远的布局意识。

座谈会结束后,祁和生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及测试中心,观摩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多项专用测试设备,并详细了解了齿轮齿条式升降机、平台盖板自动开闭系统、民用高空逃生缓降器等产品及其使用场景。协会专家对于齿轮齿条式升降机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他们认为这款产品从安全角度及风电行业机组大型化和塔筒超高化的趋势出发,有效地解决了高塔筒环境中传统升降设备的痛点,从根本上实现了更安全、更高效的运维。

通过深入探讨,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继续全方位深度合作,携手推动风电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3S中际联合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已累计申请专利800余项,获得全球安全资质认证100余项,产品已应用于16个行业,出口到61个国家,面向未来,3S中际联合将继续以安全为核心,深耕行业细分领域研究,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为高空安全作业人员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全球风能项目建设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