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智利推进风电项目以减少环境污染

日期:2024-03-13    来源:商务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3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厂 风电项目 国家能源系统 国家电力

2月22日,据智利报道,智利阿劳卡尼亚大区的La Cabaña风电厂已获得国家电力协调局(CEN)的批准,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由Enel Chile电力公司运营,建设过程中采用了先进的技术,缩短建设周期的同时减少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该项目包括22台风力涡轮机,每台额定功率为4.8MW,接入国家能源系统后预计每年可为12.3万户家庭供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达26.5万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