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累计达100.74亿元!天顺风能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日期:2024-03-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09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苏州天顺 风电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9日,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顺风能)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称,为满足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天顺风能全资子公司苏州天顺风能设备有限公司(“苏州天顺”)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分行申请授信110,000万元人民币。授信主要用于流动资金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票据贴现、非融资性保函、国内信用证等业务。公司拟为其授信事项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天顺风能表示,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子公司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提高经营的稳定性和盈利能力。公司直接持有苏州天顺 100%股权,此次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本次担保事项不会对公司及相关子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负面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的实际担保额累计为100.74亿元,占公司2023年半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16.02%,均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担保。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