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海能科成功获批电力设计风电甲级资质

日期:2024-03-07    来源:能科风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07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能科 风力发电 新能源项目

日前,从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上海能科成功获批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设计甲级资质。该资质为风力发电专业设计资质的最高级别,对可承接的风力发电工程设计业务规模等级不受限制,该项资质的获取将进一步促进公司风电设计业务能力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国家住建部和市住建委相继发布了系列关于加强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管理工作的通知,对企业资质获取提高要求、收紧政策。在此形势下,公司扎实推进资质申报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设计能力,最终顺利取得该资质。

公司现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工程监理电力工程专业甲级、风电设计甲级、变电设计甲级、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电力工程咨询甲级等主要资质、资信,具备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等)等项目的全过程咨询、设计和设计管理能力;具备火电(含生物质、垃圾发电,小型燃机等)等项目的前期咨询、设计管理和全过程技术支持能力。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100余个新能源项目、30余个综合智慧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和设计管理工作,总容量9600MW;累计完成2000余个项目的可研评审和技术尽调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以资质获批为契机,厚植根基,严要求、重品质,高质量服务全产业链,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打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实施积极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