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星云智汇」再度喜提上海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平台称号

日期:2024-02-19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2/19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工业互联网标杆 光热项目

星云智汇”获上海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平台称号

近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发布2023年度上海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平台的通知,十家企业获得标杆平台称号。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星云智汇”工业互联网平台连续二年获评该殊荣。又悉,前不久,“星云智汇”平台还成功入选国家级“双跨”平台,不仅是对其在工业制造和能源等装备行业技术实力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提升生产效率以及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协同发展所做出贡献的认可。

迪拜光热项目上网光伏2号区全容量并网

春节到来前夕,上海电气迪拜700兆瓦光热和250兆瓦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上网光伏33兆瓦机组实现全容量并网,各项参数均显示正常,所有受电设备运行良好。该项目包括700兆瓦光热机组和250兆瓦光伏机组。其中,光伏机组分1号区和2号区两期建设,光伏1号区设计容量为217兆瓦,光伏2号区设计容量为33兆瓦。本次光伏2号区全容量并网,标志着该项目所有机组已实现并网节点。

项目并网现场

吴江变压器研发产品通过国家级新产品技术鉴定

近日,由上海电气所属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ZZDFPZ-283700/500-250换流变顺利通过国家级技术鉴定,主要性能达到同类产品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的研制成功,标志着该公司拥有了±500kV直流输电工程用大容量换流变压器设计制造技术,全面掌握了不同类型换流变压器设计制造核心技术,丰富了国内电工装备高端产品种类,扩大了国内电工装备企业的产能。

图片

项目实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