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注册资本2.44亿元!风电塔筒龙头企业设立4家子公司!

日期:2024-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09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胜风能 风电设备 混凝土塔筒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胜风能”)发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称,2024年1月2日,泰胜风能在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决定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在新疆、河北、广西等地分别设立4家子公司,总注册资本2.44亿元。

具体来看,在新疆昌吉州设立昌吉泰胜风能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汉能源(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汉能源”)在河北张家口市设立中汉能源(张家口)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中汉能源在广西钦州市设立中汉能源(钦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00万元;中汉能源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电建”)、钦州市钦南区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钦南发投”)在广西钦州市合资设立广西华中钦州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00万元。

泰胜风能表示,昌吉泰胜主营风电塔筒的生产和销售,投资设立昌吉泰胜有利于公司在主业方面优化布局、扩大产能,充分利用公司在新疆地区的多年深耕经验,进一步加强公司主营业务的市场竞争能力。

中汉张家口、中汉钦州和华中钦州主营混凝土塔筒的制造和销售,投资设立上述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在混凝土塔筒业务实现突破,与公司主业实现产业协同,扩大公司在塔筒行业的市场占有率,标志着公司在产品结构上,逐步由单一的钢制塔筒产品制造商向风电价值链更多环节拓展,为实现业务协同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公告全文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