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被选为韩国Shinan Ui海上风电场首选供应商!

日期:2024-01-03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03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力涡轮机 海上风电

Vestas 已与韩华公司 E&C 部门签署了韩国全罗南道新安县 Sinan Ui 海上风电项目 390MW 的首选供应商协议。该项目由韩华公司 E&C 部门、SK D&D 和 KOEN 成立的 Shinan Ui Offshore Wind 开发。

如果该项目落实,将配备 26 台 V236-15.0 MW 涡轮机,这些涡轮机将安装在 Ui 岛东南部水域的固定基础上。风电场投入运营后,维斯塔斯还将为其提供 20年 的运营和维护服务。

“我们很荣幸我们的韩国合作伙伴韩华公司 E&C 部门信任我们并选择我们作为该项目的首选涡轮机供应商。我们非常期待与客户合作,为该项目提供 V236-15.0 MW 海上风机”。维斯塔斯亚太区总裁 Purvin Patel 说道。“通过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旗舰海上风机型号V236-15.0 MW的部署,我们将积极为韩国实现脱碳社会做出贡献,并继续成为海上风电领域的领导者”。

韩华公司 E&C 部门风电业务负责人 Nam Cheol Lee 表示:“我们计划通过开展需要高质量技术的大型风电项目来巩固我们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领先公司的地位。基于我们在风力发电业务中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技术,预计到 2030 年我们的业务将扩大到 3 GW”。

V236-15.0 MW 海上风力涡轮机采用经过验证的世界一流的技术,专为提高全球海上环境的效率而设计。Vestas 已赢得超过 2.8 吉瓦的 V236-15.0 兆瓦确定订单,并于 2023 年 11 月获得型号证书,并将于 2024 年开始批量生产。

如果该协议以 Vestas 确定且无条件的订单形式落实,它将进入Vestas 的风力涡轮机积压订单中。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