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领导一行到张北新能源350兆瓦风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12-30    来源:四局江河之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30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三峡集团 风力发电

12月29日,三峡资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庆一行到张北新能源350兆瓦风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抵达项目部第一时间,赵国庆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依次对升压站、临时送出线路以及38号风机进行检查,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对基层一线干部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肯定。随后新能源事业部负责人就项目工程概况、工作进展、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赵国庆对项目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后续项目并网的技术交底工作,确保并网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做好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做到风险全部可控,隐患全部清零;三是要科学组织施工生产,严格把控工程建设质量问题。

期间,公司副总经理阎海平,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梁金亮,副局长、新能源事业部经理张少勇及相关人员陪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