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国际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3-12-29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29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12月28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出席湖北工程公司所属国际公司揭牌仪式并讲话。湖北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殷伯云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国际公司负责人从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国际公司筹备期工作、明年的计划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湖北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相关职能部门、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

张涛代表公司党委对国际公司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国际公司,是公司国际业务发展的重要节点,将记入湖北工程公司国际业务发展史册,意义十分重大。张涛强调,国际公司要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一是要打造公司国际业务战略发展高地。公司拥有丰富的海外工程建设经验和海外客户资源,须围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二五”战略规划)不懈努力,积极进取,拿出与集团公司子品牌身份、战略定位相匹配的海外成绩单。二是要加强国际业务一体化统筹。全面牵头公司海外市场营销、项目履约、风险防控等工作。做好资源匹配,分析利弊,服从市场竞争、品牌统一的需要。三是要落实集团公司国际业务“三个优先”指导意见,敢于创新,主动担当、善于管理,在公司改革发展中争当排头兵,不断优化管理,做大做强国际业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