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北建投张北战海风电场项目3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日期:2023-12-28    来源:新天绿色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2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建投 风电项目 风机并网

2023年12月25日,新能源公司张北战海风电场项目3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张北战海风电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历经多重阻碍,新能源公司积极应变,一次次攻克难关,最终实现了张北战海项目3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的目标。

为确保3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新能源公司全力以赴克服各种困难。针对施工过程中的不确定性,项目基建团队提前做好风险把控分析,在2023年冬季施工来临之前,提前筹划在设备堆场预制最后一基集电线路基础(4-G16+1铁塔基础;70吨左右),打破传统施工模式,采用预埋件安装工艺,避开了冬季浇筑混凝土的质量隐患,同时制定了预制基础专项冬季运输安装方案,全力突破集电线路工程建设“最后一公里”。于2023年12月17日实现了35KV集电线路全场贯通。

河北建投张北战海风电场项目位于张北县战海乡,建设30台单机容量3.6MW的风机,总容量108MW,配建16.2MW/32.4MWh的储能,升压后通过桦树岭220kV升压站~秋林220kV升压站~麻泥坝220kV升压站~解放500kV变电站送出。

下一步,新能源公司将继续科学运作、积极筹划,提升建设水平,坚持安全生产,为河北建投集团、新天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