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招商工业海门基地1号风电运维船“IWS SKY WALKER”号交付

日期:2023-12-26    来源:上海恩艾思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26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船 上海恩艾思电气 风电运维

12月12日,招商工业海门基地为挪威风电运营商IWS承建的风电运维船系列船首制船(船体号:CMHI-262-1)成功交付。本次新交付的“IWS SKY WALKER”号风电运维船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在风电运维船制造领域独树一帜,其成功交付充分展示了海门基地在船舶制造技术和创新方面的卓越实力,标志着海门基地在风电运维船制造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预示着着中国风电运维船制造领域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IWS SKY WALKER”总长约90米,配备3D 运动补偿起重机和运动补偿舷梯,设计前和后共4组全回转推进器作为主推进系统,并配备了以锂电池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上海恩艾思电气为招商工业海门基地承建的IWS风电运维船提供起动机柜、按钮盒、电工实验板、岸电箱、充放电板、电力分电箱、分电箱、室外灯控制板、机舱灯控制板等电气配套设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