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叶片技术 » 正文

艾尔姆风能最新创新——第二支可回收风机叶片下线

日期:2023-12-20    来源:艾尔姆中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20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尔姆风能 风机叶片 风电行业

艾尔姆风能宣布最新创新—第二支可回收风机叶片下线,这是 ZEBRA(零浪费叶片研究)项目的又一非凡里程碑,这将推动风能可持续发展的进一步向前!

第二支 ZEBRA 叶片建立在制造第一支叶片中获得的宝贵经验的基础上,帮助我们了解在碳纤维叶片中使用 Elium® 树脂的结构潜力。它补充了我们合作伙伴领导的使用基于 Elium® 复合材料的玻璃纤维甚至碳纤维回收技术方面的努力。该叶片标志着 ZEBRA 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除了支持公司和我们的客户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之外,还凸显了工厂协作在新技术开发中的重要性。

我们与IRT Jules Verne、阿科玛、CANOE、ENGIE、欧文斯康宁和苏伊士等合作伙伴一起,将风机叶片的可回收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加速风电行业向循环经济转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