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福乐尔风电管路解决方案,让您的项目一路畅通!

日期:2023-12-20    来源:福乐尔液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20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设备 福乐尔 风电产业

风电设备对耐候性有非常高的要求,特别是在抗高低温、耐介质、耐盐雾腐蚀和抗紫外线等方面。福乐尔凭借引进自德国的全套生产线、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体系管理,准确把握各大主机厂行业标准,确保产品质量长期稳定。

【多样化软管选择】

根据应用场景,我们提供橡胶编织软管、缠绕管、硅胶管、棉线管等多种类型。所有软管总成在出厂前均通过密封性、高低温、清洁度、爆破、脉冲、介质兼容等严格测试。我们还提供与软管适配的接头,满足不同材质和品牌规格的需求。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进口或国产品牌。

【硬管及接头解决方案】

针对不同应用工况,我们提供碳钢、镀锌或不锈钢等接头。硬管外径可达114X6mm,焊接形式包括承插焊、对焊、自动焊等,具备国际认证的焊接资质。福乐尔可根据客户特殊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实现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

20载专注管路,福乐尔已成为风电、光伏、储能、氢能、机床机械、汽车、石油石化、海工、船舶、半导体、轨道交通等行业领域的管路系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工业流体定制化整体管路解决方案及一站式服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