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这个风电船舶项目获得1.61亿欧元绿色融资

日期:2023-12-19    来源:蓝水LAB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19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运维船 风电行业

Edda Wind宣布,它已经签订了一项绿色定期贷款协议,为在Vard建造的四艘新的调试服务运维船(CSOV)提供交付前和交付后融资。

该协议是与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édit Agricole Corporate and Investment Bank)、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 a/S)、DNB Bank ASA和SpareBank 1 SR Bank ASA签订的1.61亿欧元绿色贷款,将于2029年到期,期限为12年。该设施对应于船舶总海上准备成本的60%的杠杆率。

“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新造船项目获得另一笔有吸引力的绿色贷款。Edda Wind感谢一批致力于海上风电行业的一流贷款机构的支持,并很高兴我们进一步扩大了银行集团,为我们的未来之旅做准备。根据这项协议,我们船队中的14艘船只中有13艘获得了长期融资,一旦我们达到相关造船厂里程碑,我们预计将在2024年完成剩余船只的债务融资。通过这项贷款,Edda Wind在2023年为我们的新造项目筹集了超过4亿欧元的资本。”Edda Winds首席执行官Kenneth Walland表示。

前两艘预计将于2025年第一季度交付,第三艘于2025年第二季度交付,而第四艘将于2026年第一季度交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