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海电运维3艘海上风电船开工

日期:2023-11-30    来源:海电运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30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电运维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2023年11月28日,由福建海电运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3艘铝合金双体高速运维船“海电运维601”“海电运维602”“海电运维603”在广州举行开工仪式。

“海电运维6系列”将于2024年投入市场运营,船舶船长36米,型宽10.2米,设计吃水1.67米,设计航速不小于23节,自持力7天,可满足工作人员在海上过夜的需求,适用的海域范围更广,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和耐波性。

该系列运维船采用信息化处理系统,对船舶数据进行采集,依托海电运维自主研发的大数据系统处理分析,实现该公司运营船队的智能化管理,全方位对船舶及人员作业过程进行管控,保障船舶出行安全和船舶航迹管控,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服务保障、更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更高效的风电运维服务,满足客户对不同海域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海电运维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该公司优势,打造了包括6个系列26艘海上风电专业运维船、600吨级海上作业平台以及多功能运维母船在内的多艘高端化、专业化、智能化的装备体系,不断优化船队结构与规模,有力提升其海上风电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助力国内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