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总功率93.75兆瓦!中国路桥签约菲律宾风电项目

日期:2023-11-24    来源:中国路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24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路桥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近日,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路桥”)在菲律宾市场成功签署了菲律宾森布拉诺93.75兆瓦风电项目的土建分包合同。这一项目是中国路桥在菲律宾市场的首个新能源项目,标志着中国路桥在菲律宾新业务的拓展取得了重大突破。该项目由新加坡维纳能源公司投资,江苏苏美达集团公司担任总包方。中国路桥的合同内容包括设计并施工15台6.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的塔基础,以及十二公里的场内运输道路。

在全球范围内,减碳行动正在持续推进。各国政府正在积极实施煤电退出计划,以促进新能源项目的发展。未来随着这一计划的推进,新能源项目有望在菲律宾市场上实现增长。

菲律宾森布拉诺93.75兆瓦风电项目的签约是中国路桥在新能源领域拓展的重要里程碑。该项目将进一步推动中国路桥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拓展,并助力菲律宾市场的新能源发展。

中国路桥一直致力于拓展国际市场,在新能源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实力。此次签约的菲律宾森布拉诺风电项目将为中国路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和空间。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中国路桥在东南亚市场的地位,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国路桥将继续关注国际市场的新能源发展趋势,加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提升新能源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也将积极推动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全球减碳行动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