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又一家海上风电企业美国受挫!西门子歌美飒停止2亿美元海上风机叶片工厂的计划

日期:2023-11-14    来源:蓝水LAB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14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西门子歌美飒

西门子歌美飒已停止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建造和运营海上风力涡轮机叶片制造厂的计划。

该公司的制造工厂计划建在弗吉尼亚港的朴茨茅斯海运码头。它旨在支持美国的主要海上风电项目,包括多米尼克能源公司的2.6GW弗吉尼亚海岸海上风电(CVOW)项目。

该设施于2021年10月首次宣布,占地80多英亩,一旦全面运营,预计将支持约300个工作岗位。

然而,西门子歌美飒表示,由于无法达到建立该工厂的发展里程碑,该公司取消了在弗吉尼亚州建造和运营叶片制造厂的计划。

根据与Dominion Energy签署的合同,西门子歌美飒将向CVOW项目供应176台SG 14-222直驱海上风力涡轮机,安装计划于2024年开始。

由EEW SPC制造的第一批单桩已经抵达朴茨茅斯海运码头。

一旦全面运营,海上风电场将能够产生足够的电力,为90多万户家庭供电。

西门子歌美飒改变计划之际,供应链问题、加息和通货膨胀对美国的几个海上风电项目产生了重大影响。

11月初,丹麦可再生能源开发商Örsted以供应链问题和利率上升为由,决定停止在新泽西州开发海洋风电1号和海洋风电2号海上风电项目。

除了Örsted,Iberdrola集团成员Avangrid上个月还终止了其Park City Wind海上项目的购电协议(PPA)。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