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亨通携多项系统解决方案亮相CWP2023北京风能展

日期:2023-10-21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1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WP2023 亨通 风电产业

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于2023年10月17-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召开。亨通受邀参展并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

开幕式上,亨通代表上台签署支持“全球风电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宣言”。亨通将与业界一起,推动全球供应链的低碳化和多元化,提升碳中和目标所需的供应链韧性,为应对气候变化提供积极支特。

展台现场

展台现场,亨通本次携风力发电用输电系统解决方案、风力发电用线束系统解决方案、高压陆缆系统解决方案、海洋能源互联解决方案四大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风力发电用输电系统解决方案

风力发电用输电系统解决方案重点展示了铝合金产品、中高压产品,其中,亨通的铝合金产品打破了铝合金输电线不能抗扭的技术壁垒;中高压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全球首台16MW风机系统。

风力发电用线束系统解决方案

风力发电用线束系统解决方案包含中高压线束组件集成方案、重载连接系统方案等,以公司研发创新能力为驱动,通过风能输电线组件的形式将单一风能输电线制作成系统集成化的线束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解决方案,实现电子元器件的各项功能,使客户资源集中、便于安装维护。

高压陆缆系统解决方案

高压陆缆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的陆上输电项目提供高压、超高压电缆,以及相关配套产品,并提供相关电力通讯传输设计、生产、安装、维护的系统解决方案。

海洋能源互联解决方案

在海洋能源互联模块展示了海上风电交流海缆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的亨通高电压、大截面结构设计的海缆,可以进一步提升近海风场的输电能力;深远海直流海缆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能降低输电损耗、提升远海风场输电能力;浮式风电动态海缆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向行业提供了在深海环境下的浮式风机输电解决思路。

亨通多年来持续深耕风电领域,依托雄厚的技术创新和生产制造能力,已覆盖风电环境使用中全系列电缆产品,未来将继续加强新能源高端产品开发,向世界提供亨通方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