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贵州新能源分公司四格风电场10台风机换型改造项目完成全部吊装

日期:2023-11-02    来源:贵州省电力行业协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02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磁直驱型风机 大唐新能源 风机吊装

10月31日10时18分,大唐贵州新能源分公司六盘水区域运维中心四格风电场10台换型改造风机完成全部吊装,为后续风机并网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格风电场10台机组换型改造项目吊装圆满完成

四格风电场10台风机换型改造项目总容量为25兆瓦,采用10台2.5兆瓦东方电气DEW-D2500J-141永磁直驱型风机,新风机塔筒加高7米,叶片加长24米,小风时发电效率更高,但同时也对吊装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

该公司总结运用以往风机吊装经验,提前开展吊装方案评审、质量监督检查等,并进行全方位安全交底及检查,抢抓作业窗口期,严格把关工程质量,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建成。自8月6日第一台主吊车进场以来,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赴现场指导、协调工作。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克服工期紧张、环境恶劣、征地困难等不利因素,优化施工顺序和施工时间,最终用不到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旧风机的拆除、新风机的吊装以及7台风机的并网发电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按照既定计划优化施工,保持高度紧张,紧抓风机电装和调试并网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