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阳光新能源张许成:清洁能源创造可持续价值!

日期:2023-11-02    来源:阳光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02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新能源 清洁能源产业 风电产业

10月31日,由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院等联合主办的“可持续发展指数发布会”在陕西太白山举行。

陕西省副省长王海鹏、宝鸡市市委书记杨广亭、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诺贝尔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主席彼得·诺贝尔等众多代表参会。阳光新能源董事长张许成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阳光新能源在新能源开发赛道创造可持续价值的经验做法,以光伏、风电为代表的清洁能源产业将为全球创造可持续的商业价值、环境价值、社会价值。

围绕技术创新、生态协作、社会责任等话题,张许成介绍,阳光新能源坚持聚焦主业,扎根电站开发赛道,普及清洁能源;坚持生态共赢,以客户价值导向及利他主义导向,实现客户、渠道伙伴多方共赢;坚持投身公益,将公益理念与乡村振兴、双碳战略紧密结合,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回馈社会大众。

创新是社会进步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在圆桌对话环节,张许成围绕推动建立全球碳标准、中国企业低碳可持续发展、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转型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阳光新能源在创新“高效发电、系统融合、电站全生命周期优化”三大系统技术的同时,注重服务创新与生态创新,坚持“技术+平台”双轮驱动,携手渠道伙伴深耕下沉市场,为社会创造可持续价值。

截至目前,阳光新能源深度布局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全球累计开发风电、光伏项目超3500万千瓦,阳光新能源将持续携手生态伙伴打造更多零碳家庭、零碳社区、零碳园区,加速清洁电力在全社会普及应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