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深化合作 | 远景能源与华能山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0-28    来源:能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8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新能源基地 华能集团

近日,远景能源与华能山东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在新能源、储能、零碳产业园、科技创新等多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合作精神,依托各自的专业优势,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一起推进新能源基地化发展,重点打造一批先进能源示范项目,携手推进山东新能源更高质量发展。

10月25日,远景集团高级副总裁田庆军带队造访华能山东公司济南本部,与华能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远景能源华能事业部总监尤文博、华能山东公司副总经理史本天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远景集团高级副总裁田庆军、华能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栩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远景集团高级副总裁田庆军表示,感谢华能山东公司一直以来对远景能源的信任与支持,远景能源高度重视与华能山东公司的战略合作,将紧紧围绕华能山东公司的发展需求,立足远景在新能源、储能等领域的产业和技术优势,全方面支持华能山东公司发展新能源,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华能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栩表示,感谢远景能源多年来给予华能的支持和帮助,华能山东公司目标打造华能北方能源转型发展新标杆,全力推动新能源基地型规模化开发。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携手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远景能源是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科技公司,是全球前四的智能风机供应商,智慧储能业务也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华能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发电集团之一,也是国际领先的绿色能源公司。华能山东公司是华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山东最大的发电公司和供热企业。

多年来,远景能源与华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密切合作,在“双碳”战略指引下,双方理念相同,优势互补,既是“同路人”,也是“好伙伴”。远景能源与华能山东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也将加深与华能集团在山东的合作关系,以高质量合作,推动山东新能源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