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普睿司曼成功完成美国首个公用事业规模的海上风电的电缆铺设工作

日期:2023-10-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4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普睿司曼集团 风电市场

普睿司曼集团已完成美国首个公用事业规模的海上风电场VineyardWind1的安装和高压测试活动。VineyardWind位于距离马萨诸塞州海岸超过15英里的地方,由62台风力涡轮机组成,将为40多万户家庭供产生800兆瓦的电力。

VineyardWind,LLC于2019年5月将该项目授予普睿司曼集团。合同包括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高压交流(HVAC)电缆系统,该系统由两条挤塑XLPE绝缘的220千伏三芯电缆组成,将向美国大陆电网输送清洁能源,每年可减少160多万吨碳排放。

长达134公里的海底电力电缆在普睿司曼集团位于芬兰皮卡拉和意大利阿尔科费利切的卓越中心制造,而海上安装作业则由普睿司曼集团的CableEnterprise和Ulisse电缆铺设船完成。

普睿司曼项目部执行副总裁哈坎-奥兹曼(HakanOzme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完成这样一个重要的战略项目,它证明了美国正在加速能源转型。”普睿司曼集团项目部执行副总裁HakanOzmen表示:“继成功完成Vikinglink电缆作业后,普睿司曼进一步证明了其有能力顺利实施其投资组合中的重要项目。”

普睿司曼集团项目部执行副总裁HakanOzmen表示:“通过VineyardWind1项目,我们向市场展示了我们将专业知识、最先进的电缆技术和安装能力带入美国市场的能力。”普睿司曼集团项目部项目运营主管AlbertoBoffelli补充说:“由于我们在马萨诸塞州布雷顿角投资了一个新的电缆厂,我们致力于加强我们在美国的足迹,为不断增长的海上风电市场提供支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