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ZWZ Legacy传承系列产品“引爆全场”

日期:2023-10-23    来源:瓦轴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3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轴集团 CWP2023 风电轴承

10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的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瓦轴集团展现了其独具特色的创新成果,最新推出的ZWZ Legacy传承系列产品以其“硬核”技术,给全球合作伙伴留下了深刻印象。

瓦轴展台人流络绎不绝,ZWZ Legacy传承系列产品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客户的来访。

瓦轴集团传承系列产品是瓦轴本土团队和瓦轴欧洲研发中心进行深度技术合作,采用欧洲先进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高端产品系列,主打高精度、高可靠性、高耐久性。

本次展出的ZWZ Legacy风电齿轮箱产品,在整体设计上对轴承套圈挡边接触区、套圈滚道面和滚动体母线进行全新升级修型设计,实现了滚动体端面和套圈挡边、滚动体表面和套圈滚道面、滚动体表面和保持架兜孔的优化接触,这更有利于接触应力的优化分布和润滑条件的改善。其更加严格的轴承公差和精度控制,实现了轴承更高的承载能力和更高的运转速度。

在制造工艺方面,引进行业内最高端的进口设备,提升加工精度,工艺标准对标世界一流品牌。采用高精度进口测量设备,确保产品零缺陷。在质量控制方面,实施产品质量标准化和统一化的管理体系。建立全价值链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交付每个环节都能够严格控制质量。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在产品等级方面,采用升级版高端轴承钢,大幅提升产品强度和耐磨性。加强滚动体制造工艺、热处理工艺、制造工艺的升级,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有效延长轴承服务寿命。

通过深度参与风能展览会,瓦轴集团不仅为全球客户展示了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实力,更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合作伙伴的沟通和交流。

传承经典,领舞未来。目前,瓦轴集团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包括风电轴承、汽车轴承、轨道交通轴承、冶重轴承、工程机械轴承、矿山机械轴承、传动机械轴承、精密机械轴承等,是中国轴承制造企业进军全球市场的领军企业。未来,随着产业、产品布局的调整,瓦轴集团将持续整合资源,推动产品的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致力于打造中国轴承行业标杆企业,继续做强做优做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