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CWP2023】成飞公司亮相2023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日期:2023-10-21    来源:吉林重通成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1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通成飞 CWP2023 风电叶片

10月17至19日,2023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成功召开,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风电企业共赴盛会。本届大会以“构筑全球稳定供应链 共建能源转型新未来”为主题,重点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前沿技术创新、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建设等核心议题,共谋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机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福伦,成飞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等参会。

成飞公司携风电叶片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在风能展中精彩亮相,与国内外行业伙伴共话风电未来发展新路径。展会期间,成飞公司分别同金风科技、运达风电、远景能源、中船海装、华锐风电、法国电力等国内外业界同仁、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就行业发展前景、市场研判、合作情况等展开友好洽谈,并与多个重要客户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风电设备循环利用专题论坛上,成飞重庆公司总经理袁炜以《风电叶片资源化循环回收再利用技术及产业化》为题分享了废旧风电叶片绿色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研究成果,为行业带来最前沿的创新技术和实践应用案例。数十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退役叶片回收循环应用技术及产业化、机组退役与技改合规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及解决方案进行交流。

成飞公司作为国内风电叶片主流配套企业,始终以面向上下游全产业链的经营理念,着力构建风电叶片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运维、绿色回收的服务能力。面对风电叶片大型化、轻量化趋势,成飞公司正在研发的陆上8-10MW/120米级和海上12-16MW/130米级叶片产品,计划将于2024年初推向风电市场。

未来,成飞公司将继续聚焦双碳战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深耕行业,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风电叶片全生命周期整体方案提供者,共同维护风电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积极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