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邓建华到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风电项目调研

日期:2023-10-18    来源:中国能建国际乌兹布哈拉风电项目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8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叶片运输

10月12日,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邓建华到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风电项目调研,并指导项目履约工作。

邓建华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风场基础浇筑、风机吊装等施工情况,并参加了项目基础浇筑会议、叶片运输分析会议,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施工进度、安全施工、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物资运输等方面的汇报。邓建华指出,乌兹布哈拉风电项目是公司在中亚的重点项目,其意义重大,项目部全体员工务必要团结协作,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攻坚克难,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履约,为公司在中亚地区的深耕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现场调研后,邓建华分别在巴什项目部、赞克尔迪项目部参加了员工座谈会,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员工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代表公司亲切慰问了中方和外籍员工,详细询问了员工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困难等。邓建华表示,公司将努力协调解决海外员工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最大程度解决海外员工的后顾之忧。

项目部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调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