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电气风电Edge-Agent(智能终端)和Health-Agent(智能诊断平台)荣获CGC鉴衡认证证书

日期:2023-10-17    来源:上海电气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7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PW2023 电气风电 电气风电

10月17日,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电气风电自主研发的风电数字化产品Edge-Agent(智能终端)和Health-Agent(智能诊断平台)获得了权威认证机构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GC)的认证证书,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巍、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工研院院长蒋勇出席了颁证仪式。

在颁证仪式上,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工研院院长蒋勇指出,本次颁证的两款产品,风机端的智能终端实现了多源全息数据采集、边缘计算和智慧双大脑。大部件一体化智能诊断平台实现了风机全感知智能监测与预警。通过高保真模型和高准确度预警,可以保障风机大部件安全运行,为大型风机的高可靠性保驾护航。

通过鉴衡认证中心卓越的专业能力和权威的认证标准,电气风电打磨了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服务产品的可靠性,提高了预测算法准确度,可以为客户提供智慧运维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决策更高效,运维更智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