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后山风电汇集(包风1)500千伏线路工程全速推进

日期:2023-10-16    来源:内蒙古送变电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6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后山风电 线路工程 铁塔组立

近日,后山风电汇集(包风1)500千伏线路工程全速推进三大工序。截至目前,基础浇筑129基,组塔组立103基,架线25公里。

该标段全长53.6公里,共计131基铁塔。项目部当前正在攻克位于莲花山险峰的最后两基基础。四面悬崖峭壁,单条基础腿施工现场仅容得下六七个人站立施工,施工作业面非常狭小,全线运输材料的索道在这里的倾斜度最大。剩余正在进行铁塔组立的桩号均位于崇山峻岭之巅,现场施工更是在艰难中挺进。架线区段内,交叉跨越非常复杂。

面对困难,项目部进一步细化安全管控要点、做实各项安全措施,集中精力、多措并举攻克山区架线施工的“难”与“繁”。架线施工中,项目部调动全体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实施全程监管,派专人紧盯重要部位、重点环节,协同张力场、牵引场及守塔护线人员紧密配合,确保架线施工安全顺利推进。

下一步,项目部将紧盯节点目标,加班加点、共克时艰,坚决啃下硬骨头,全力打赢这场山地攻坚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