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电建海投公司在波黑投资首个风电项目送出线路工程建设完成

日期:2023-10-19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吕肖昊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9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线路工程 风电项目 风电场

近日,历经4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现场施工,波黑伊沃维克风电项目110kV送出线路工程圆满完成建设工作。送出线路工程完工是项目建设的重大关键性节点,为下一步项目倒送电和并网调试工作创造了必要条件。

伊沃维克风电项目送出线路工程是相对独立于风电场建设的单项工程,同时,本项目送出线路工程跨越山区及公路,山体坡度陡峭,征地条件复杂,给权证申请、设计及施工带来不小的挑战。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项目公司积极发挥业主优势,成立送出线路攻关“青年突击队”,克服当地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短缺、材料生产供应周期长等方面的困难,精心组织资源调配,严格把控进度质量,在4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了进场道路、塔架基础、杆塔组立、电气安装等一系列工作,圆满完成送出线路全线建设,较《并网协议》规定时间提前两个多月完工。

波黑伊沃维克风电项目是中国企业在波黑投资的首个能源项目,被列入2021年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成果清单,同时也被波黑政府明确为国家重大项目,被波黑国家政府授予2022年度“最佳外国投资者”奖。项目将有力促进波黑能源结构转型升级,解决当地就业需求,进一步深化中国与波黑间的经贸合作和人民友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